close

好幾個月都沒有上傳資料到之前買的伺服器中了,

工具用法以忘了差不多了,說真的還是要寫部落格或是自我做一個筆記比較好免得忘了。

先來提提有哪些上傳資料程式可以用RSH、FTP 、 POP 、Telnet、SHH目前我知道這幾項。

在查詢資料過程中我是以表面查閱資料的方式,來閱覽我想知道的資訊,也在這過程中看到wiki中有一段是這麼寫的

傳統的網路服務程式,如rshFTPPOPTelnet其本質上都是不安全的;

這句會是來自wikipedia的一句話,這句話雖然是這麼說,我卻尚未去實測是否安不安全。

參考網址:https://zh.wikipedia.org/wiki/Secure_Shell

既然傳統的網路服務程式有些文件這麼說那就先用文章說安全的服務好了。

其實上面的參考網址是用ssh的關鍵字找的內容,或許就是為了凸顯ssh好

這文章我著重在於ssh的部分

通常我用ssh大部分只會用

 

用法

上面提到ssh這邊就直接說用法

 

>shell 權限的名稱@[ip位址]

 像我大部分都是用root當成我的的權限名稱

  Ex: shell root@xx.xx.xxx.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式 紀錄
    全站熱搜

    hlirre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